河南富晶森木业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木质地板被检出不合格

无忧哈尔滨装修网 heb.51zsjc.com 2019-12-17 来源: 无忧家居 评论 0 条

核心提示:河南富晶森木业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木质地板被检出不合格。

近日,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通告2019年木质地板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,发现1批次木质地板产品质量不合格。

本次共抽查了23家企业,1家企业因停产停业未抽到样品。实际抽取了郑州、开封、新乡、濮阳、商丘、信阳等6个省辖市和兰考、邓州2个省直管县(市)22家企业生产的22批次木质地板产品。本次抽查依据GB/T 18102-2007《浸渍层压纸木质地板》、GB/T 18103-2013《实木复合地板》、GB/T 15036.1-2018《实木地板》及《河南省2019年第3批木质地板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实施方案》,对木质地板产品的含水率、表面胶合强度、表面耐磨、内结合强度、表面耐污染、浸渍剥离、静曲强度、弹性模量、重金属含量、甲醛释放量等项目进行了检验。

经检验,21批次产品符合标准要求,1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要求,主要涉及内结合强度、吸水厚度膨胀率和表面胶合强度等项目。河南富晶森木业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木质地板,内结合强度平均值实测值为0.7MPa,标准规定≥1.0MPa;内结合强度最小值实测值为0.64MPa,标准规定≥0.8MPa;表面胶合强度平均值实测值为0.6Mpa,标准规定≥1.0MPa;表面胶合强度最小值实测值为0.5Mpa,标准规定≥0.8MPa;吸水厚度膨胀率实测值为23%,标准规定≤18%。

针对本次专项监督抽查中发现的问题, 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已责成相关省辖市、省直管县(市)等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按照有关法律法规,依法严肃处理。

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特别提醒广大消费者,注意产品质量安全,遇到产品质量安全问题,请拨打12315投诉举报电话进行投诉或举报。

 

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或组织机构代码

企业名称

所在地

产品名称

商标

规格型号

产品等级

生产日期/批号

抽查日期

承检机构

抽查结果

不合格项及未抽样原因

91410725MA3X88JC7E

河南富晶森木业有限公司

新乡市原阳县

浸渍纸层压木质地板

/

810×150×12mm

合格品

2019-5-25

2019-7-3

国家建筑装修材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

不合格

内结合强度、吸水厚度膨胀率,表面胶合强度



免责声明: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,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[不良信息举报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] [投诉建议]